商家
  • 商家
  • 試用

《愛生活IDEA平台使用條款:部落客體驗須知》


一、活動注意事項

1、凡是擁有部落格的使用者皆可報名我們的體驗活動,入選體驗活動時須配合廠商提供的文獻資料撰寫文章並發布於個人部落格。

2、報名活動前請務必確認個人將能於活動入選後配合活動排程進行體驗並於截稿日期以前完成文章及回填第二次的資料。

3、當您同意報名活動後,如未能依照活動規定完成文章者將視同未完成文章撰寫,需支付體驗產品之含運費原價總金額購買活動體驗產品。

4、愛生活IDEA平台保證將不會於活動開放報名後再調整活動獎金總額,但愛生活IDEA平台將有權變更活動辦法、撰文提示及活動排程。

5、當您同意報名活動並入選體驗活動時,將視為同意活動平台與活動廠商得使用您的部落格文章內圖文進行廣告宣傳範圍使用,即使您停止使用平台,本項授權仍持續具有效力。

6、當您同意報名活動並入選體驗活動將視為同意發佈部落格文章,我們將於一個月內提供審文結果,若超過一個月,部落客有權視為同意公開發佈文章。發布後部落客將不得任意刪除文章。如有特殊情事請主動通知愛生活IDEA平台並完成洽談。

7、為保障您的權益及活動品質,切勿有主動私下聯絡廠商,經查證屬實將可能影響到您未來報名活動的權益。


二、獎金領取注意事項

1、我們將於活動【公布得獎】指定日公布得獎部落客,得獎者須配合填寫勞務報酬單。

2、我們將於活動【獎金匯款】指定日進行得獎者獎金撥款作業

3、回填文章資訊時請務必確認您所填寫的匯款帳號資訊,如因填寫錯誤而未得於指定獎金匯款日完成匯款時,我們將通知您並延後至下一個獎金匯款工作日(每月10日)進行獎金匯款。

4、回填文章資訊時請務必確認您所填寫的匯款帳號資訊,如您於回填資訊時填寫錯誤的獎金匯款帳號資訊造成獎金匯款至其他帳戶時,我們將提供相關證明並不另行補償。

5、每月10日為獎金匯款日,如您未於指定日期收到獎金匯款請務必主動與我們進行連絡,愛生活IDEA平台團隊將會為您處理。


三、隱私權保護

愛生活IDEA平台的《隱私權政策》會說明當您使用平台時,我們會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並護您的隱私權。


四、關於所有條款的說明

我們可能會修改本條款,以反映法律之變更或平台服務之變動。同意後將立即生效。如果您不同意某項修訂條款,則請停止使用平台服務。 愛生活IDEA平台不會規避、限制、或契約方式拋棄中華民國法律規範之任何消費者法定權利。


五、擔保及免責聲明

如受到外在因素的干擾,駭客攻擊、病毒發作、木馬侵入、地方網路提供商斷線或異常、雲端空間所在地天然災害或緊急維護,都可能導致平台無法使用。愛生活IDEA平台將會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要求的必要責任,但我們不會對個人或公司的承諾與責任擔保。